您好,欢迎访问云鼎国际4118登录!

2024年电信学院研究生成果奖学金评选通知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内涵建设,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落实我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根据《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依据《上海电力大学2024年度研究生成果奖学金评选通知》规范、有序开展2024年度电信学院硕士研究生成果奖学金评选工作。

一、基本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上海电力大学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思想政治素质。

二、评选范围

电信学院三年级(非国际)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

注:存在有违法行为、学术不端行为,尚在校级处分期内及其他学校认定不合格情况的研究生不得参加本次评选。

三、评选办法

各项成果分值累加,分专业按成果分值从高到低排序,以此作为研究生成果奖学金评定和学术成果排名依据。当分值相同时,根据学业成绩高低排序。按规定比例划分研究生奖学金等级,不同等级奖学金的奖励名额由研究生院核算分配至学院。

各项成果评分根据《云鼎国际4118登录研究生科研成果评分细则》文件执行。

电信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负责审议学生评审资格及奖学金评选结果。

四、成果认定截止时间

硕士研究生成果认定截止时间为2月最后一天。

五、成果奖学金申报及流程

1、申报时间

研究生申报提交截止时间为311日上午11成果纸质材料请提交学院416办公室。

注:过期未提交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成果奖学金,成果分值计零分。

2、申报流程

①学生将自己的所有科研成果和荣誉录入系统(在学生端“科研管理”中录入,导师和学院审核通过);

②在“研工管理”—“奖学金申请”—“学业奖学金”进行申请,系统自动抓取学生名下的所有录入科研模块的成果和荣誉;

③学生在成果奖学金申请页面,将各个成果和荣誉的分值手动输入,提交至导师,导师审核后提交学院;

④最终由学院复核该生是否具备本学院的评选资格,以及各项成果的分值及成果的真实性(各项分值依据学院的评分细则)。

学院审核通过后,由系统自动求和排序本学院的评选结果。

1上海电力大学2024年度研究生成果奖学金评选通知:

https://yjsc.shiep.edu.cn/_upload/article/files/19/f1/8eee27d6407b98c6c711e02306de/3a232333-7708-4b20-bdcf-3ced32be371a.pdf

 

2云鼎国际4118登录研究生科研成果评分细则(上传).pdf

云鼎国际4118登录

2024228